close

 

突然非常想念他  於是又把吸血鬼年代記拿出來看

 

LESTAT.jpg

 

變態王子我好喜歡你

 

太久沒畫了結果畫得像頭髮比較長的「攻的葛格」

反正王子也是法家人所以沒關係

而且越想覺得黎斯特跟葛格很像啊  自戀自大感情過度豐沛又笨拙

因為是法家人的緣故嗎??XD

 

吸血鬼年代記裡我最喜歡黎斯特,他是一個三八聒噪自戀任性又愛哭的攻XD

瘋狂迷戀路易斯卻又懊惱的時候非常可愛

在「天譴者的女王」ENDING部分 當路易斯氣得大罵黎斯特是惡魔是撒旦的時候

黎斯特愉快的對路易斯說:

我好喜歡你這樣說!再說啊!說我是大惡魔!告訴我我有多壞!這讓我覺得我好棒!!

無論看幾次都會讓我萌到滿地滾啊哈啊哈啊哈啊!!!

作者真不愧是超元祖腐女子天后!!

 

最近也有八卦說小勞勃道尼要演黎斯特....媽啊拜託不要

並不是討厭小勞勃道尼還怎樣的 是他根本外型年紀都不對啊orz  找一個金髮藍眼的少年郎很難嗎?

 

其實阿湯哥在夜訪吸血鬼裡算是演得滿好的

只是電影把很多兩位男主角的情慾戲都砍掉了

我要看兩個男吸血鬼互咬脖子的情慾戲啊!!!

這才是重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