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頭.jpg

 

雖然晚了很久還是畫了想畫很久的油頭普憫

畫完時心情稍微好了一點 真不愧是我老婆

 

我非常喜歡畫普憫的眉毛 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畫合同誌的圖非常不順

一直當機氣死人了

 

重看35回的時候

發現G7站成一排時葛格意外的滿矮小的

特別是站在高大的露樣旁邊看起來又更矮了

讓我心頓時飛越了起來

 

卡通到底有沒有打算畫七年戰爭啊我好想看啊

 


 

昨天跟友人一起去喝葛格家的茶 牌子是Mariage Frères

阿法家的茶口味都非常華麗

像我喝的叫做「歌劇綠茶」 是混和許多水果跟草莓的薰香綠茶

朋友喝的是「1854」 是在伯爵茶中加入茉莉花香味的紅茶

後來經過點店員推薦而買回家的「焦糖茶」

正如其名就是焦糖香味的薰香茶 苦苦甜甜的香氣跟奶油香超棒的

茶葉也不會粉粉碎碎的 形狀都很完整

泡起來也非常棒!!一點都沒有澀味或苦味!!下次我要來加牛奶喝!!

 

在店裡聞的「黑色尼羅河」、「陽台」、「上海灘之月」等等水果薰香茶也都好棒

想每天都享受葛格的香味的朋友們,茶店是這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