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普封面.jpg

 

這是幫朋友畫的PF販售的露普R18小說封面

用書腰帶變型的方式呈現,打算印在金色的紙上

因為委託人給的關鍵字是「黑白」、「華麗」、「酷」XD

所以我也很努力的去組成了,最後就變成這樣....

 

畫普憫的衣服真的很開心。不過不笑的他好難畫Orz

而且邊框畫得比本體(人)還開心XDDDD

我很喜歡畫黑白的向日葵

 

小說內容本身走冰冷路線,但是H的部分很大膽v

而且有很棒的插畫繪師v

喜歡露普的人PF不要錯過囉

 


 

惡友組演唱會的吊飾終於來了,我跟大家一樣望穿秋水^q^

預計下禮拜將現場訂購的貨品寄出

如果有人沒收過我的信請快點寄信或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