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西法學園本差不多開始動工了。

分鏡打下來遠比自己想像中還要更多頁.....啊哈哈哈哈真的是好多頁啊,畫的完嗎我^q^

去年也是差不多此時喜歡上APH,生出了第一本露普本。

其實露普本算是我第一次認真畫的同人誌(高中社團時期太丟臉了不算XDDDDDDD

露普本好像是24頁左右吧?

結果今年的第二本西法合本是30頁--->第三本西法是...可惡怎麼這麼多頁!!!!!^q^

一度想說要拆成上下兩集 可是這樣對故事本身不好所以....

 

可惡啊大家快祝福我!!!!!!!!

 

下面是ㄧ些噗浪上貼過的塗鴉與照片

 

woman.jpg  

想高中生想到很煩的時候畫的美女。

我最喜歡奧黛莉赫本那個年代的復古美女了。

 

 

京樂.jpg  

京樂塗鴉,好喜歡京浮哈啊哈啊

 

 

法西.jpg 

可能不會畫完的法西XD

 

 

拿破崙.jpg  

聖克莉歐學園的拿破崙,真是個可愛的孩子。

好想畫畫看這樣的拿破崙跟葛格

 

 

兩年前的現在我跟朋友去了京阪跟姬路

姬路的浴衣祭實在非常棒,有夏天即將要開始的期待感

DSC02125.JPG 

京都:伏見稻和大社千鳥居

 

DSC02914.JPG 

大阪:安藤忠雄光之教堂

 

DSC05953.JPG  

姬路:浴衣祭

 

DSC02310.JPG 

京都:嵐山 

 

image298.JPG 

京都:太秦映畫村

 

這個太秦映畫村裡的真人鬼屋,把我跟朋友嚇到台語跟英語混雜用

「OH!!!!from Taiwan!!!!」「歹碗郎啦!!!歹挽郎啦!!!!」

最後都不知道到底是恐怖還是好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