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807.JPG

圖: 拉拉自歐洲千里迢迢帶回卻在台灣遭高溫一小時內謀殺的親父

 

CWT25大感謝!!首先是通販相關報告:

* 新刊<At 17.>會在明後天開始開放通販 請等候通販公告,在GJ跟FFK也買得到喔!

* 新刊<Los Secretos de La Roja> 現場完售感謝大家! 會加印通販 請等候通販公告

* 既刊<蕃茄起司塔>開放二次通販囉!請洽阿C家

 

接下來是遊記

*第一天不知道為什麼一樓社入動線奇差造成大塞車,加上一些突發狀況,

讓拉拉在外面排隊的時候發現親父巧克力面目全非,好慘啊親父.......

 

*收到來自阿C跟拉拉的歐洲禮物,阿C是足球玩具,好啦拿到法國我也開心啦真的...雖然球員我只認識亨利一個XD

還有拉拉的童趣內褲跟我愛巴黎保險X(不是保險栓) 葛格家的人真是的(羞

 

*謝謝蕃茄跟我交換本,Ramos小老虎可愛死啦哈啊哈啊請容我貼出來

P1000809.JPG

好可愛啊哈啊哈啊哈啊(脫褲子)

還有很多人的餵食,真的很感謝,多到今天我都還沒吃完XD

第一天人潮在太多了我都一直待在攤位上,只有最後跟阿溫跑去買了一本ESP突發本

而且是為了「渣到沒地方放」的皮克買的XDDDDDDD

渣到沒地方放~~XDDDDDDD可惡太貼切了啊PK這個臭渣!!!!!

第二天清閒很多就跟阿C去逛攤,我好久沒有這樣一攤一攤的全部逛了XD

 

*第一天晚餐跟大家去吃了希臘菜...Ai太有趣了笑炸我了!你要不要來念一下戲劇系?(毆

然後...其實我也是到了回家洗澡的時候才熊熊想起 今天一起吃飯的人...是草肅啊......(超小聲

對不起~~~~~~~~~

 

*這次得到了Ai的米英新刊<三色菫>

好害羞啊阿米這個直球男...!!!「我要愛你愛到讓你困擾」這麼甜可以嗎?可以嗎??下次也讓親分講講看好了(毆

箴箴的朝菊本,這是我第一次接觸朝菊,原來是這樣的感覺啊!希望自己也有機會挑戰看看沉重一點的題材

Bee*送的筆袋好可愛我捨不得用啦!跟上次的露普車票夾一起妥善收藏v

還買了喇A神的新刊、KURUMI的軟綿綿少女畫冊(我愛美少女!)、釿的漂浮之子

不過最讓我驚訝的就是......奧黛莉的同人誌!!!!

是那個奧黛莉啊!!!!若林!!!!春日!!!!!好可愛!!!!!!作者很有愛我看了也好開心!最後鉛筆稿的短漫也很可愛又溫馨!

 

接下來的寄賣是

FFK3--[巴拉圭有毛蟲叫chi],首日L15,次日H10
GJ4--[吃飯大學沒事系],只有首日G02

會有<At 17.>在現場販售 感謝阿C跟Ai的幫忙!

 

新刊後話下收~

 

At 17.

這個故事在跟墨燐討論的時候,我一直很任性的要求基調要稍微酸一點

怎麼說呢...比起熱血的青春故事,我比較喜歡苦澀的青春故事啊,還有「只是當時已惘然」 這種記憶裡永遠最美的懷念色彩...之類的XD

因為這樣任性的要求給墨燐造成了不少困擾,對不起Orz

一開始就決定用倒敘來呈現,但是還是無法一次完成整個故事,我很抱歉。之後會檢討這一點Orz

在一開始構思分鏡跟台詞的時候經歷了一段痛苦的時間,近乎到了歇斯底里的地步了,

我對這次的故事非常沒有自信,謝謝阿溫幫我渡過那幾天XD

非常希望有人可以給我關於劇情上的心得...跪求心得中!

 

這次用代針筆描線速度是有比較快速,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

我下次可能會換回用電腦描線...總覺得代針筆有點太粗了

公園的場景是我這次畫的最開心的 相較起來室內景畫的好差 我會改進

 

如果有人期待下集就太好了........

 

第一篇漫畫的篇名來自達斯汀霍夫曼的電影「畢業生」裡的歌曲「April come she will」

 

 

 

第二篇篇名來自古川P的同名作品「envy」,之前也有貼過,

這首歌大概就是我在<At 17.>最想要追求的感覺吧

 

 

有興趣的人可以聽聽看:)

 

 

西班牙國家隊突發本


這本有很多梗是在酒吧等球賽時想的,例如飼養villa那篇...完全只是我跟墨燐個人的慾望XDDDDDD

在別人面前是S可是在villa面前就變成斗M的托托最可愛了

聖卡太寂寞衝出禁區的梗也是邊看球邊想到的「聖卡你又站這麼前面!」「他太寂寞了啦!因為ramos一直往前跑!」

PK人渣那篇本來有另一個癡漢陪他,就是ramos...XD

可是後來仔細想想,ramos跟PK比起來一點都不渣啊,最後就變成PK一人的獨腳戲了

大概是這樣

還有一些想畫沒畫到的人 例如對葡萄牙爆衣的選美皇后羅倫特 小白的再見全壘打等...XD

如果有機會希望用網誌的方式補完

 

以上兩本新刊的心得募集中!!!

我或墨燐的都可以喔!!!謝謝大家!!!

 

馬上就要開始迎接2010的下半年度了

下半年不知道有沒有能力出新刊,不過無論如何我會努力的:) 這次也很感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