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忘記PF13要來了


攤位名稱一樣是「gabbia」

攤位號碼是E01

這次和墨燐跟Ai合攤

販賣的東西基本上跟暑假場是ㄧ模一樣低! 當然還會賣Ai的米英本!

只有擺10/23第一天! 下雨天一定很閒快來找我玩!XD

 

謝謝墨燐幫我順便整理了販賣一覽,請看這裡

 

西班牙國家隊的明信片已經發完了,

突發本還有殘存一點點  大家快點把他們帶回家吧XD

 

另外還有惡友演唱會的週邊! 目前剩下葛格跟親分的吊飾

還有突然又找到的幾個不織布提袋,以及最後兩張親分照片!!(也是突然找到)

 

如果想要的人可以在底下留言,我會視情況帶一些去

當然如果都沒有人要我就不帶啦XDDD

演唱會週邊的詳情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