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克杯.jpg

 

  • 品名:La Liga 2010/11 Mug
  • 定價:NT.250
  • 預定開放日期 : 11/11~11/28
  • 販售:12月11日CWT26場販(只有首日!) K10:gabbia、   台灣通販

 

預定已經截止啦謝謝大家!!!

 

 

 

 

12/14更新-通販寄出!!  下收

 

<通販已經全部寄出!!>

通販已經於12/14全部寄出囉,請大家耐心等個兩三天!

如果等很久都還沒有收到包裹,請來信告知。

 

另外,關於餘量和加印的問題,

馬克杯不考慮加印,

但是有極少量的剩餘,是否釋出會在下週公布(也就是待通販確定都順利被送到後)

謝謝大家~

 

 

<CWT26場領須知>

1. 請務必記得自己的預定暱稱以供核對

2.若有代領請記得代領對象的手機電話以供核對

3.請務必在首日下午3:30前領取完畢!!!!!

4.沒有領取完成的人,會先扣留您的馬克杯,並請您補上郵資與住址以通販方式寄出,恕不留到CWT27!!


謝謝大家配合!!!(土下座)

 



收到大家的一些留言,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有些人無法認出圖上全部的球員,所以我就標了一下,約莫是這樣:

馬克杯s.jpg

老公就是Ramos啦(毆)

 

<意見欄的Q&A>

Q:西班牙國家隊會不會出第二本?

A:............好為難XD" 也許歐錦賽的時候會出吧XDDDDDDDD 

我最近腦袋裡只有皇馬的梗,可是喜歡皇馬的人實在太少了,我只好偶爾充滿幹勁的時候放在網誌上自己笑一笑了

 

Q: 如果想要更改預定數量怎麼辦?

A: 請重填一次表格,寫上新的數量並且在意見欄附註更改過數量即可

 

Q:馬克杯不確定會通販還是場領怎麼辦?

A:請先選用通販方式預定,如果確定要改成場領,請在12/10之前留言或寫信給我,我會現場退郵資

 

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跟鼓勵....好開心!!(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