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欸你有聽說嗎?」
「聽說什麼?」
「就是啊......」


cwt27

 



「看啊!!全世界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第五帥的本大爺在顧攤呢!!」(你夠了)




好久沒寫場後記錄了!這次CWT27一樣很感謝大家!
收到很多點心,還得到好幾封情書~
還交換到好多好棒的本(騙吃騙喝的意味) 總之非常滿足!!
謝謝大家!!!!


以下是流水帳


兩天都穿了我旦那的RM戰袍,那個肩線設計很帥所以穿起來格外孔武有力(?)


第一天把攤位set好後內心還有點混亂,
結果L君小姐買了本要簽名...我居然簽成了自己的本名(艸) 簡直就跟簽收掛號信一樣的反射動作啊好丟臉!!!!
因為想買的本都委託超級大好人箴箴幫忙衝了(謝謝箴箴!!!)
加上人又很多所以我大部分的時間都躲在攤上不想移動...XD
擺攤的情況約莫就是如此:


cwt27-2

一陣忙亂後一陣虛脫與寂寞....
而且墨燐這個帶刀後衛一直去射門(買本),我守得好辛苦啊!!!!!

 

不過就在下午沒什麼人想來射門,我守的意興闌珊的時候
安柏虎帶給我的禮物掀起這兩日擺攤的最高潮

2b03f8553fc63c245abd5256b62b8f06.jpg

靠盃這啥鬼啦!!!!! (攝影by吳某某)

超高清羅老闆面具!!!還買大送小!看的我是又羞又怒嗚嗚嗚!
帶起來效果意外的非常好,儘管球衣背號是ramos老闆還是一樣帥氣對吧?(毆



當天晚上跟Ai阿C墨燐去吃拉麵,雖然很好吃不過我們都累癱了
最後因為大家都很想回家解決生理需求草草結束了聚會XDDDDDDD


D2親友格子一起加入擺攤行列,
不過在某種陰錯陽差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我一個人防守了四個攤XDDDDD
媽啊這球門也太大了吧!!!!!!!!!!!!!
招待不週真的非常抱歉,我果然還是不能成為聖卡西....

這天我大學的幾個朋友特別買了票進場要拍同學會用的影片,沒想到影片居然還要有劇情
只好請Ai來串場一下,還take了兩三次wwwwwww
對不起啊Ai,我的朋友們跟我一樣都煩煩又囉囉嗦嗦的wwwwwwww
很久沒看到這些朋友真的很開心,特別為了我花200元跑進來也讓我很開心T_T
總之第二天就在煩煩又感動的心情下結束了

接下來是獲得的新刊的心得!

阿C的年曆: 12月萌死我溜!!!!!!!!!!!(熊抱) 我也很喜歡南北義跟葛格那張!謝謝阿C!

拉拉跟阿望的初戀本:
非常好看...!!!從封面到拉頁到內容都一如往常的美好
故事兩篇都很有渲染力,我看到雞皮疙瘩都起來了T_T
我也一直很喜歡初戀組...其實很希望有天也可以畫一下小義的故事
特典小杯墊也好可愛!!!!!

草肅的東西兄弟本:
超高速草肅!!!!超猛!!!怎麼這麼快就可以畫這麼漂亮!!!謝謝你願意跟我換本~(哭了
那麼小的弟弟就比哥哥成熟100倍....!!!!阿普你情何以堪...XDDD
阿普你這個傢伙!!!居然對那麼幼小又軟綿綿的弟弟摟摟抱抱.....!!!!
這....!!!!!!阿普你....!!!!!!(語無倫次)

Bee樣的露普本跟惡友合本:
一如以往的非常華麗漂亮!!
當初看書名以為是有點嚴肅的故事,沒想到相當歡樂XDDDDD
惡友合本好棒!!套色很可愛~ 茄子畫的POP被折斷那邊我笑翻了
而且居然只有阿普一個人穿上女裝...XDDDDDDD
惡友實在是太可愛了惡友!!!!

Ai的米英新刊:
淡淡軟軟甜甜的~喜歡!!!!!
我很喜歡Ai畫得阿爾!還有亞瑟好溫柔!!!儼然就是人妻!!!(羞)
我們真的用上了一樣的梗啊....XDDDDD 沒辦法那樣真的萌萌的對吧?

墨燐的新刊:
其實足球本跟西法本我都很早就看完了...西法本還是在千業看的XDDD
親分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想跟他交往(毆

KARAS的P&S性轉本:
對不起我忘了去把新刊拿給你!!真的白吃白喝了~~~(艸)
我下次一定會補給你!!
性轉的Panty跟KARAS本人的自畫像有點像wwww
內褲卡住的梗實在很煩笑死我了!!!



最後要再次謝謝大家....!!

西法新刊的心得也募集中!!!你們的心得是我的精神食糧~(跪求!!!)

FF會跟墨燐阿C草肅拉拉合攤在L25+26,只有第一天
要買新刊也還是買的到的喔!

接下來要準備考試,會有一陣子不更新網誌...不過我還是會回留言,
然後噗浪依然熱烈的每天更新XDDDD
關於新刊也有幾個計劃...
想要畫好久沒畫得阿普,像是一直堆在旁邊的親父普故事
還有At17這個坑終究還是要想方法收掉...XD"

不過希望PF能先出一本RM突發本一圓我的滿腔的愛....就算沒人想買也沒關係!!我懂的!!(艸)

打到這裡A米對熱刺的重播也結束了,踢得好火爆...(抖)
歐洲冠軍聯賽的淘汰賽最近開打了,愛爾達有直播也有重播,公視每個週末也會重播喔
個人覺得是比世界盃還要好看很多的豪華賽事! 喜歡足球的人一起來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