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 Yesterday Was Dramatic, Today is OK.

[內容] X-Men FC電影延伸同人 女性向漫畫小說合本 / 正經向,虐虐的甜甜的苦苦的五味雜陳(?)

[配對] E+C / 沒有攻受!  攻受自在人心!

[作者] 漫畫:減加  小說: 墨燐

[規格] A5判、霧膜彩封、膠裝

[頁數] 56p (漫畫12P、小說40P,19000字)

[價格] 130元

[販售] 台灣場販-CWT28 / J18 [gabbia]

         台灣通販- 因為場後兩位作者都有些忙  所以預定是8月底統一開通販

[附註] 購買本書可以獲得密碼一組! 透過此密碼可以在網路上閱讀未收錄的EC H短文+插圖YOOOOO!!!!

新刊試閱請往下!!

 

另外這次還販售了新的周邊!

扇子  

 

[品名] 「白浪淘淘我不怕! 給你愛愛」扇

[內容] X-MEN FC延伸(?) 純愛鯊魚老鼠,超越種族的堅定情誼

[規格] 直徑17cm,霧透扇,灰色背景部分為半透明

[價格] 30元

[販售] 台灣場販-CWT28

         台灣通販- 因為場後兩位作者都有些忙  所以預定是8月底統一開通販

 

 

新刊試閱下收!


漫畫試閱

 

試閱1.jpg  

試閱2.jpg  

 

漫畫是關於教授跟老萬各自的夢境的兩則故事

這次是用鉛筆完稿,但我畫的很乾淨喔真的(yay)

 

 

小說試閱一


他站著,透過窗格子看著這個世界。月光皎潔地灑落在那些他無法操控的事物上,成片的樹林、山丘、溪澗、以及腦中流竄的各式思緒。這向來是屬於他的朋友的領域。

事到如今他還是會作惡夢,不常,但仍然會。儘管那已經過了幾十年,卻次次都能讓他從睡夢中驚醒、發現自己冒了一身冷汗。

一口氣將水溫控制器朝右扳到底,冰涼刺骨的感覺總能讓他清醒一點。深深吸氣再重重吐出,慢慢地讓溫度升高,升高,升高,直到皮膚燙得發紅發痛。持續一會兒後他關掉那規律而無機質的水聲,隨意擦拭兩下便披上浴袍走出浴室。

他知道自己不適合白色。

他勾勾手指,桌上的硬幣隨即浮起來到他的指掌之間。像逗弄寵物似的,他讓那硬幣溜過指縫來到手心,又從指縫穿行到視線所不能及的地方,但始終沒有碰到他的皮膚或掉落至地板上。重複著這樣的動作,不知不覺中他走出房間,來到走廊,眺望著,最後將硬幣一把纂在手心裡。

「有發現什麼你想要的東西嗎?」

「我並沒有在探詢你的思緒,我的朋友。」留著一頭微長卷髮的英國人從走廊的陰暗處朝他走來,一邊舉起雙手表示絕無此意,「你知道我並不常對你使用我的能力,否則你不會有在西洋棋方面贏過我的機會。」

「這表示你承認有時還是會對我這麼做。」艾瑞克收回視線,轉而投向那個喜歡惡作劇的傢伙。

「非必要否則我不會。」查爾斯來到他身邊,試圖從那扇窗推測出這個男人的想法,「你喜歡月亮?」

「不。為什麼這麼問?」

「這不是個應該還醒著的時間。」查爾斯敲敲他的手錶,發出清脆響亮的聲音,並用他的藍眼睛瞥了艾瑞克一眼。

「噢、我只是、」他忍不住溢出混合著歎息的笑,這讓他的牙齒大大地裸露出來,「⋯⋯有點兒睡不著。」

笨拙的男人,查爾斯在心裡偷偷地想。

「跟我來,我有個對付失眠的好方法。」查爾斯拍拍他的肩,示意他跟上來。他其實更想牽著艾瑞克的手,就像牽著因為迷路而惶惶不安的小孩子一樣,但他最終沒有這麼做。

他聽見身後跟著響起沈穩的腳步聲,這就足以讓他滿足地笑起來。



小說試閱二


「嘿、查爾斯!看我發現了什麼。」瑞雯在某天午餐時間結束後叫住他,拉著他的手來到了一樓角落的儲藏室。他們穿過一堆又一堆的雜物,最後推開隱藏在掃把底下的、通往地下室的暗門。

「哇噢、我幾乎不記得有這麼一道門了。」查爾斯不可思議地看著她。

「裡面有更讓人驚奇的。」瑞雯首先掀開那扇鐵門,「光線很微弱,小心點。」率先走進地下室。查爾斯小心翼翼地跟在後面,階梯隱藏在黑暗中的段差讓他差點一路滾下樓梯。

「我想所有人都會喜歡的。」她看著眼前一排又一排的木架,以及陳列其上的好東西,「今晚我們可以來個派對,偶爾也需要放鬆一下。」

「妳說的對。這實在是個令人意外的禮物。」查爾斯大大地笑開了懷,「我們有幾十瓶不為人知的陳年葡萄酒!」

「正確來說,是八十五瓶。你可以幫忙挑一些好在今天晚餐的時候享用嗎?」「當然。」

當天晚上他們享用了一頓豐盛的晚餐,瑞雯特別設計了些菜單好搭配頂級的葡萄酒。自從尚侵入中情局帶走安潔爾並殺了達爾文的那個惡夢般的夜晚起,所有人的神經都緊繃太久了,那些香醇的酒精幾乎奪去了他們的疲憊、壓力、以及理智。

「哈哈哈,我感覺很久沒有這麼開懷大笑了。」查爾斯將眼前的酒紅色液體一口氣飲盡,又準備伸手再幫自己準備一杯。但這舉動被艾瑞克阻止了。

「你已經喝太多了。」艾瑞克發現查爾斯突然變得像尊靜止的雕像,顏色依舊清澈的藍色眼睛有些迷濛地緊盯著他的臉,「⋯⋯怎麼?」

他看見查爾斯慢慢地對著他綻開了微笑,「多麼漂亮的M-G-R-8。」他還特地拉長了8的尾音。

「⋯⋯什麼?」

「我稱呼它為MGR-8,而你稱呼它為灰色瞳孔。這是一個隱性基因,屬於一種突變,它不常發生,但卻能帶領我們改變單調的生活方式,並主導關於生殖與繁衍的⋯⋯」

「停下來、查爾斯,你到底在說什麼?」艾瑞克打斷他的話,查爾斯用著他不熟悉的語調說著他不熟悉的事物,這讓他錯覺彷彿連查爾斯本身都變得陌生不已。

「你真的不懂嗎,艾瑞克?所謂的突變是藉由基因與基因的結合產生的無限可能性,也就是說,藉由結合我,跟你的基因,或許可以得到不同於世上任何的——」

「你真的是醉得十分徹底,我的朋友。」艾瑞克嘆了口氣,對於想要搞懂這一長串內容的自己感到愚蠢,「⋯⋯我想你常把這招用在從小酒館認識的女人身上?」

教授挑挑眉,試圖藉由睜大眼睛並反覆眨眼來讓自己清醒一點,「噢,我是用過⋯⋯像是那個雙眼異色的女孩、還有莫伊洛⋯⋯」「莫伊洛!那個探員!」「那時候我醉得厲害,別怪我。」

「顯然你現在也醉得厲害。」他重重地朝椅背倒去,原來在查爾斯眼中自己和其他女人沒什麼不同,這讓他很沮喪。

「別吃莫伊洛的醋,艾瑞克,」查爾斯奮力地從椅子裡爬起來,為自己添了一杯酒,「你比她重要的多了。我愛你。我愛你,艾瑞克。」

他想說什麼,最後卻只化為一縷歎息,「我知道。」

「我必須讓你知道另一件事。今天我跟瑞雯幾乎將房子翻了個遍,然後找到了幾樣早已遺忘但令人懷念的東西。像是那些葡萄酒,是我爸多年來的收藏,雖然我對他沒什麼印象。還有,」他站起來,跌跌撞撞地走到唱片機旁,舉起擺在一邊的黑膠唱片朝他晃了晃,「這是其中之一。我的最愛。」

查爾斯想將唱針擺到唱片上,但在他準確地摸到名為唱針的東西前,艾瑞克已經幫他完成了這項小任務。他可不指望教授能辦到這件事情,這可能會刮花整張唱片。

「噢、你人真好⋯⋯你願意跟我跳支舞嗎,親愛的艾瑞克?」輕柔的音樂從查爾斯朝上伸出的掌心流洩出來,那雙藍色,像天空一般,又或是他曾經見過的藍寶石,清澈得令人目眩神迷。

「我打賭你明天醒來後不會記得任何事。」艾瑞克放下啤酒,輕輕地將朝下的手掌放到查爾斯的掌心裡。

「我永遠不會忘記。永遠不會。」他嘗試著配合音樂移動腳步,但不知為何總是慢了半拍,這令他顯得滑稽,也讓艾瑞克笑出聲來。「或許你不介意由我來引導你?」「噢,當然。」

他帶著查爾斯左右搖擺,轉身,克制著自己不要將查爾斯甩出他能掌控的範圍。那個喝得幾近爛醉的矮個子男人幾乎是癱軟在他身上,全靠著他們手拉手胸貼胸的親密舉動才免於摔到地上。

也有一部份歸功於艾瑞克用他的超能力提著他的皮帶釦環。

藉著身高的優勢,他可以清楚地看到查爾斯的髮漩,它們呈順時針旋入,棕色偏黑的頭髮,有著淡淡的香味。

他不會記得。在這樣說服自己之後他低頭親吻了那個髮漩。

「⋯⋯艾瑞克?」他抬起頭來看看他。

「我想你該回房間休息了。」艾瑞克將唱針從唱片上移開,室內突然陷入寂靜,查爾斯耳中只剩下艾瑞克低沈而平靜的德國口音,「我送你回去。扶著我的肩。」

 

查爾斯仰望著天花板,接著轉頭看向那個將他輕輕放在床上的男人。後者正在整理他的西裝,而他吃力地緩緩伸出手去抓住他的衣角。

「別走,艾瑞克,留在這裡⋯⋯直到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