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き、嫌い、好き。

銀土




銀時其實一開始並不記得土方十四郎長什麼樣子,畢竟當時正在忙著逃跑。所以當土方為了大猩猩爬到屋頂上對他拔劍,自己臉上那樣迷惘的神情,並不是裝出來想要激對方之類的小把戲。

那個人的聲音低低涼涼的,感覺很舒服,讓人聯想到還很正常時的高杉。
銀時心裡很清楚自己當初是帶著一種緬懷高杉的心情,才去接近土方的,但如果被土方知道了一定會發脾氣吧。跟高杉類似的那種冷淡又高傲的聲音非常好聽,只要忽略那些語言的意義就好了。那些罵人的話真是很煩啊,無情的話也真是讓人心酸啊,別看我阿銀一副死魚眼無所謂的樣子,我的心是很細的,跟Pocky一樣的細啊。

銀時喜歡土方冰冷冷的聲音,但很討厭他固執死腦筋卻又愛硬撐的個性。

而當銀時第一次看見土方跟沖田吵架,他非常震驚,大概就跟看到假髮身邊那隻寵物時一樣震驚……。不,應該說是發現結野主播偷偷跟人結婚時一樣震驚。

土方生氣發飆的聲音也非常好聽,原本冰冷冷的語調會因為激動染上美麗的色彩。讓人忍不住要說更多激怒他的話。連平常他表現出厭煩冷淡的時候,都讓人想刻意去招惹他。銀時好幾次只是想看見土方發紅的脖子而去跟他吵架。阿銀我可是成年人啊,不應該再玩這種掀喜歡女生裙子、扯喜歡女生辮子的遊戲了。但想到沖田總一郎那傢伙可是一天到晚在掀土方裙子就很不爽,況且總一郎已經掀他裙子掀好幾年了。

銀時很喜歡土方生氣時脖子發紅的模樣,很不喜歡他老是被沖田耍的玩的樣子。

後來不知不覺發展成現在的關係。即使已經可以在很近的距離看著土方紅得發燙的臉頰,即使是肌膚貼肌膚這麼近的距離,阿銀還是會覺得有點不甘心。雖然真的只有一點點。這樣忌妒的感覺讓他有點討厭土方也討厭自己。

銀時最喜歡土方無奈時發出的咕噥聲,最喜歡他細細長長的劉海遮住眼睛的樣子。最討厭他吃了美乃滋蓋飯後嘴巴裡的味道,最討厭他菸癮犯了腳抖個不停的時候。雖然那樣有時候也很可愛,在被阿銀問嘴巴寂不寂寞以後,他會氣惱的瞪人,卻不自覺還是把臉靠近了一點。

銀時非常喜歡土方,卻也很討厭土方。每當他要出任務的時候,每當他因為出任務很久不能見面的時候。阿銀我可是一個熱愛自由與崇尚閒散的男人。每當這種時候,總會覺得,如果喜歡會這麼痛苦,倒不如不要喜歡好了。
阿銀我心是非常細的,跟POCKY一樣的細。如果有天會因為這樣傷害了土方,那可不是說句「真討厭啊」就足夠了的

銀時非常喜歡與土方分別很久不見,卻在某天不期而遇的時候。非常喜歡土方在那天會變得比以往都害羞比以往都溫和。

非常討厭當自己把這樣的土方擁抱在懷裡,他微微顫抖騷動的樣子。
因為那會讓阿銀不知道該拿他怎麼辦才好。


END


真正的標題是 土方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