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046.jpg

 

因為是當天才在現場領本,心情一直很忐忑

結果印的真得滿好的!!所以跟想出本的人推薦一下卡樂!服務態度還有品質都很不錯v

但是後記被壓掉第一排字,

這是我自己沒有考慮到膠裝最後一頁會吃比較緊的問題。

真的對大家很抱歉。對不起!!

好險是沒有網花啦!!!謝天謝地啊我嚇到都胃痛了

 

謝謝當天買本的人們!!!我有很多地方要改進跟學習,謝謝你們願意看我這樣不成熟的作品!

我會繼續加油的!!(土下座)

 

昨天的天氣就跟我老媽的心情一樣難以捉摸啊!

還有下次無論怎樣都應該報女性向,超多人一看到我的本是女性向就被嚇跑了XDDDDDD

然後我要吶喊~大家快去買拉拉小姐的東西本!!!!

APH東西兄弟新刊-Albatross

封面啊分鏡啊劇情啊都非常棒!!!2000分啦!!!!!

劇情非常感人 露樣跟阿普的特寫畫的超棒!!!!

阿西耳機破碎的那一格簡直是神鬼之作啊(這是什麼形容詞?!)

沒買到就是命運的憨大呆真的!!!!

 

在攤子上用朋友的紅色法拉利玩了Project DIVA

完全聽不到音樂啦一下就被秒殺了XDDDDDDD

然後謝謝請我吃東西的孩子們

我超喜歡糖果兒的謝謝

 

結束以後去吃了很久沒吃的燒肉v

吃肉好愉快啊

 

下一本預定是年底的惡友歡樂本~耶比~~~!!!

主題是惡友cosplay~~亂入各大動漫畫的惡友組~~~

有想看的主題的人可以提供給我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