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ITER2.jpg

 

媽啊我畫這啥鬼!!!!!!!!!!!!!!!!!!!!

 

好啦雖然晚了一天我還是脫了阿普褲子(穿了裙子)

比起有蕾絲的大裙子我還是喜歡迷你窄裙  親父應該也會喜歡這個味(老頭子發言)

阿普換腿的時候阿西會羞的呀呀叫吧

 

在畫這張圖的時候我家老爸在旁邊忙來忙去

害我非常緊張 到後來根本就亂畫一通

總之祝親父父親節快樂

 

另外~下一本刊物已經決定了~~~!!內容是黑他山寨其他動漫畫的歡樂故事

法西法本因為故事太意識流先延宕

原先要出惡友組中心本,但經過調整後變成多國大亂鬥

基於某種愛國情操,灣娘出現的機會搞不好比親分還多XDDDDDD

光是「萬事屋阿普」就可以畫很多頁XDDDDDD

目前想畫的題材還有CAF'E吉祥寺、荒川爆笑團

總之都是我喜歡的漫畫

 

把手邊的事情了結一下就要開始畫封面了

希望G1能順利生出一本新刊

 

 

 

父親節水淹灣娘大腿

祈禱南部受困的民眾能平安脫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