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簡單的一面居然畫了三次....

 

沒辦法去高雄的太太們想看的話請點下面這張圖

女王們.jpg

首日會來FFK的太太們~請來J27領取喔vv

 

做了葛格的JOJO FACE  又是毫無違和感

惡友組真是海綿型動漫角色啊

 

jojo.jpg

 

 

惡之企鵝使

笑死我啦我的腹筋!!!!!!!!!

為什麼要做這種事啦雖然企鵝是好可愛沒錯XDDDDDDDD

把敵人打跑跟交換身分那兩段笑崩啦!!!!!我不行了齁!!!!作者是天才!!!

 

 

 

雖然說計劃趕不上變化但我還是喜歡作一些不一定會實現的計畫

秋冬與春季的同人活動計畫收裡面

 

希望可以實現啦拜託啦我自己

 

 

* G1 惡友組中心多國綜合山寨歡樂本 「諸國混亂」

* CWT24 惡友組某東洋知名男孩偶像團體經紀公司風格之冬季演唱會系列週邊

* 阿普中心合本短漫與彩稿

* 春天 法西法+法貞本「水月」 主題: 世界末日的某個角落(?)

* 夏天 普親父普本 「鏡花」 水月的對刊

 

鏡花跟水月看誰故事想得比較快就會先畫  其實就目前來說 鏡花想的比較多

好想出法西法本 可是這兩個人要走意識流路線的話 個性都好難抓

好怕會變的親分不親分 葛格不葛格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