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082.JPG

 

我回到家了~~FFK順利結束感謝大家~~

這是我第一次去高雄耶真開心  之前都只是經過而已

高雄路好寬啊!!房子好大啊!!海產粥太好吃了啊!!捷運也蓋得非常可愛v

台北又小又擠東西又貴又難吃 好可憐喔台北人(哭)

 

小報都發完了 還好不用扛回台北,要不然重死我了

獸道本剩餘量非常尷尬 只有三本 我哥說這種殘量簡直就跟金魚的便便一樣(這比喻真是太過分了)

說實話,我都不好意思看自己的本,連翻都不敢翻 

太恥了那些對白 丟臉丟到姥姥家了我!!

買了本的朋友真得非常謝謝你們  只有翻一翻的朋友也謝謝妳們  雖然我真的好恥

 

第二天沒有再擺攤,去高雄觀光

港都路真的好寬啊,想起台北那窄小的馬路我就要落淚了

 

FFK首日記事與高雄遊記收裡面

 

 

* 攤位跟攤位間走道比較寬!!不用像台北那樣背靠背啦!!好棒!!!!

 

*跟台北相反的是早上人沒有下午多,

害我一度想說可能一本也賣不出去而且小報也發不完(悲觀性格XD)

 

*還好沒有這回事,謝謝可愛的高雄人!!

 

*可能是因為門票很便宜,年紀小的孩子們很多

 

*發現在包裝紙袋上塗鴉既殺時間又好玩,於是就開始生產手繪紙袋。

  惡友組小教室系列非常受歡迎。再來是惡友組丸子兄弟。

  關於惡友組小教室的內容,那些知識都是真的喔XD

 

*拿走裸法紙袋的孩子,我對你真的感到非常抱歉,那個阿法畫得非常奇怪

 

*跟暗戀對象CHI小姐交換了塗鴉紙袋~~~!!!

  CHI畫的若法超萌的,簡直是女神!!

   亞瑟也好帥啦哈啊哈啊 是攻的亞瑟(是嗎?XD)  比起來我畫的阿法好隨便啦!!可惡!!對不起!!我真是無恥T_T

 

*送獸道本給BEE*,好羞恥我恥到想咬舌頭,早知道就不畫什麼緊缚play啦畫什麼緊缚啊啊啊啊啊(錯亂)

 

*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讓你特別從台南跑來真不好意思,我好開心!!!!然後麵包超好吃!!

 

*搭擋說我顧攤的時候臉很恐怖,難怪只有我一個人在攤上時銷售量就驟降

 我猜大概是因為我沒有喝咖啡牛奶牙齒又有點痛的關係,我內心是非常愉快又澎湃的(?)

 

*晚上去六合夜市,海產粥齁佳!!!!木瓜牛奶好好喝台北的木瓜牛奶很該死

還去了愛河跟城市光廊,處處感覺到港都旺盛的生命力,感覺好好

 

*第二天早上去世運主館場,我好喜歡伊東豐雄,結構彎曲的線條非常流暢好看

  高雄的路真的好寬喔真棒  不過走死我了XD"

 

這次真的非常謝謝高雄的大家

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再去高雄擺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