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USSIA.jpg

 

普憫ONLY場合同誌要用的圖

為了呼應刊物名稱讓他走了一點帥氣路線(?)

 

開始工作後發現我真是好傻好天真,上班以後根本不可能維持畫畫速度嘛!!

而且我明年還想要考研究所,應該要開始念英文了...(四年內退化成國中程度)

 

總之,原先預定10/24要出的惡友組新刊「諸國混亂」確定是天窗了

小報上又是不實廣告了討厭~~~

 

「諸國混亂」的內容會被打散到以後的本,或是直接在BLOG上發表

應該不會自成一本了T_T

未來一年的計畫也會改變非常大,讓我自己都措手不及

 

目前要先開始準備已經答應墨燐的合同誌

還有年底CWT的惡友演唱會系列

G1的話,我滿想把動物系列畫完,或是做牛皮紙袋之類的

不知道有沒有空Orz

 

 

00劇場版預告

 

 

這個溫馨的氣氛到底是?XD

嗨過頭的尼爾好可愛~~~~嘎啊我還是很喜歡尼爾啊可惡~~~~(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