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普憫.jpg oyabun.jpg

普憫.jpg

 

太可愛了我想養100隻啦!!!!!!

放著他們在桌面上唱歌實在是很可愛

誰快來做一隻葛格這樣我就湊一組了!!!我想看葛格唱「立派 やっぱ パリ 」啊!!!

可惜不會用歌詞卡,不知道怎麼讓普憫哭

 

感謝友人格子布在噗浪上提供的使用教學~~

 

1.先下載播放器FLELE 初音ミクパック

2.解壓縮執行其中的.exe檔,桌面上會出現一隻MIKU

3.把普憫跟親分帶回家  普憫    親分

非常感謝製作他們的兩位神人!!

4.下載的壓縮檔案不用解壓縮,直接丟到MIKU身上

5.出現一堆東西不管他,直接按ok

 

放音樂的話,就是直接把mp3丟到他們肚子上就可以了

經過測試發現,windows在中文介面執行這個程式,只有歌名全是英文字母的歌可以順利播放

其他都會放不出來

 

操控方法:

*要跳下一首的話就戳普憫跟親分的眼睛

*押嘴吧就會閉嘴

*點右手會出現目前播放的歌曲名稱

*左手是操控說明

*右腳是清除播放LIST

*在左手點右鍵會出現LIST編輯跟播放方法

*在頭部點右鍵出現MENU

在換衣服的選項裡,可以幫普憫裝備小鳥,幫親分裝備蕃茄跟烏龜

 

 

然後有人遇到播放器沒辦法自動播放下一首的問題

因為我沒有遇到所以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汗)

 

要讓嘴型對上歌詞就得使用歌詞卡,這部份滿複雜的請各位自行研究(威一!!)

普憫播放器母親的作品

 

 

然後這個就真的是樂園了啊!!!!天國啊!!!!三個人都超可愛!!!!我的天國!!!!!!!!!

尤其是普憫越做越開心的表情超可愛!!!!!!脫褲子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