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新影像.jpg

 

突然賺到一天假 說不定G1可以生出新品

 

很想畫油頭惡友組就練習了一下

 

 

普憫梳這種像暴走族的髮型非常可愛

安東尼奧設定是很不好梳油頭會一直垂下來  可是有點難表現

 

我好喜歡畫親分的皮膚

 

 


 


我流淚了....不是誇飾法是我真的流淚了

「你所憎恨的一切 就由這雙手全部摧毀」

每次聽這個改編系列就會好想畫親父普的本!!

我腳本都寫好了就是沒空畫啊!!!


「弗里次,你不是讓我強到可以保護所有人,就是跟我一起毀滅下地獄去」

我還幫普憫想了這麼帥氣的台詞啊

然後就是誓約的吻 是詛咒也是榮耀的約定~嘎啊我好想畫啊親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