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謝G1大家的支持~

獸道本已經連加印的部分都全部完售了!


謝謝大家買了這麼不有趣的本

之後惡友本想要有趣一點,不過可能是明年度的事情了...................

滿沮喪的

 

最近個人因為工作繁忙 到年底以前都會相當忙碌

我自己也還在調整適應 所以畫畫會變得相當龜速

請大家原諒

NLN確定是不會有新品我也無法出現

 

原則上「超高熱浪漫」會延到CWT23

雖然他只是個copy本但我還是畫不完Orz

CWT23目前是計畫寄生在墨太太那裡,我第二天會出現

 

年底到明年初的其他計畫就只有普憫合同本

宣傳圖已經畫好了 大家請去看v

這是一本讓人壓力很大的合同本............(掩面)

不過買的人一定會買得很高興

 

超高熱到一半的圖收裡面,是西法而且有H請小心

 

 

 

西法.jpg

 

我心中的西法是葛格對自己當受的情況很不甘心

可是一方面又覺得好舒服喔

然後莫名的喜歡被中出(毆)

而且總是叫得很大聲

 

親分總是要等到葛格要他射在裡面時才會解放 而且H的時間總是很長

每次都讓葛格在心中吶喊著  怎麼這麼久?!

不知道為什麼菊家那邊都很喜歡畫親分吻葛格吻到葛格喘不過氣的樣子

雖然我也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