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mi.jpg

 

 

最近非常喜歡的歌曲,GUMI的聲音很可愛

歌詞和PV都做得非常棒

我好喜歡ささくれP!


 

 

GUMI翻唱的Bad Apple,聲音跟真人沒什麼兩樣

這個PV也做的超棒

 

 

 

CWT23我可能又要放大家鴿子了,對不起(土下座)

我沒有畫H的天份,

一點都讓人興奮不起來啊FUCK!!!!!!!(DMC風)

 

不過合同本一定會好好畫完的

是學園黑他惡友組的歡樂故事

我還是專心搞笑就好了

 

最近聽的VOCALOID與試唱們收裡面

有如特攝片OP的作品

 

「Hellp Windows」的作者X爆走PXささくれP

有名P們的合作

歌曲非常可愛

 

腹話是我老婆!!!可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