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199.jpg

 

謝謝大家!!!!真的非常謝謝!!!!感謝到我都要哭了!!

所有參加演唱會的大家,我愛你們!!!!(揮手)

超感激!!!

感謝繪本來想今天畫但因為身體不適放棄....近日一定會補!

 

首先是關於演唱會的場後公告

 

1) 吊飾通販:

因為貨比預計還晚來10天,所以我這邊完成包裝並寄出約莫是在三月中

我會每個人寄出mail再確認一次地址,寄出後也會以mail通知

如果3/1以前都沒有收過我任何一次mail,請留言給我!

 

2) 場後通販:

由於所有商品在CWT是完全品切,連我自己都只剩打樣....XD"

所以並沒有場後通販的規劃,請大家原諒。

 

3) 海報抽獎:

關於海報抽獎活動,得獎者已經抽出了...居然是我的大親友格子!!XD

而且次獎其中一位得主是做了普憫應援板的墨太太XDDDDDDDD

絕對沒有黑箱作業,我自己都嚇死了!這是有做應援板有保庇的意思嗎?????

 

4) PF再版:

本次所有商品會在4月PF進行第二刷,因為已經規劃要出新本,所以不會另外製作新品

不過會有新的無料配佈,這次我會印多一點....(土下座

如果PF有剩餘才會在暑假場繼續販售

 

然後是一堆感謝與條列式心得...又臭又長收下面

 

* 整個年假都在煉成官方照,連親戚來我都還在畫葛格。

拿去摳使摳洗照片也是超級羞恥,親分還被印在收據上....!!

 

* 謝謝月雪幫我們找海報....還讓他與宅急便吵架....

製做海報的過程讓我嚇到都胃痛了....謝謝月雪!

 

*謝謝阿溫兩天都從桃園跑來,還幫我們準備制服打點食物,制服好棒!

而且阿溫超會接待客人,我完全只有在旁邊包照片的份

 

*謝謝墨太太跟格子的應援板,簡直就跟去男公關店幫喜歡的牛郎開咚佩利一樣

害我也不得不在大半夜幫葛格做應援扇,我也開了粉紅香檳王啊!!!!(挺胸)


*結果人一多場內熱到爆,扇子發揮了最大值XD

 

*第一天12點就品切....是我自己完全錯估這團體的人氣...經紀人當的徹底失敗....對不起大家!!

我自己往鼻孔裡塞番茄作為懲罰!對不起!!!!

 

* 讓阿爸跑去摳使摳加洗一堆照片....對不起女兒讓您羞恥了

  結果可能是店員太喜歡親分,暗抗了好幾張還弄的照片黏黏的,可惡!

 

* 直到中午才有空看騎士精神....能參與這個合本真的很開心,謝謝墨太太!

  草肅太太偷偷畫普獨啊!!!(咬手帕)早知道我也偷偷畫露普了!!!

  押形跟Double的短篇都超好笑.....我輸了,怎麼可以這麼好笑?我也想要這麼好笑!!(倒地)

 

* 謝謝chi跟拉拉願意跟我交換本,我大賺特賺啊!!!!海撈一筆啊!!!

   我怎麼敢用叮叮噹噹的金屬小銅片跟人家交換...!!!對不起!!!!(90度彎腰)

 

* 法貞本感覺得到大家對貞妹妹的愛,而且每次都看到chi在進步....好棒!!!!T_T

   hane的最後一幕超美.........咕喔喔喔喔喔!!(心臟重擊的聲音)

   拉拉的彩色鳥.....神鬼之作啦!!!!2000分啦!!!!!!!(上次信天翁時也這麼說XD

   後面那一篇裡的小阿西超可愛哈啊哈啊哈啊

 

* 還有謝謝chi的小野坂DVD....超多片啊XDDDDD你對小野坂的愛超濃厚

   謝謝!我會好好食用的!

   還有借我看的gunblue白毛巾法西.......超萌啊!!!!和樣畫的親分跟葛格都超萌啊!!!!!!!(哭了

 

* 謝謝Bee太太...百忙之中打擾了真的不好意思....好羞!!!!!!!!!

  雖然後來我的戀殺本不見了又再去買一本(可惡!!!誰偷走了快還來!!!!!!>皿<

  戀殺看了好圓滿,兩個人都好可愛!!!!普憫的大腿.....哈啊哈啊我可以配10碗飯啊!!!!!!

 

* 拖墨太太的福見到了神鬼牛魚(神鬼是我內心的稱號)....好開心!!!!!

  牛魚畫的東西很酷可是本人是溫和美少女,好萌(哈啊哈啊

  可是為什麼我兩個老婆的可愛小杯墊是分開包啦!!!!!!咕喔這是某種試煉嗎?????

  (結果最後買了葛格那包...葛格好可愛.....T_T)

 

* 謝謝SUKE媽咪每次都帶我們去吃飯還陪我開檢討會

   謝謝!!!I LOVE U!!!! 

 

* 謝謝陽陽的玫瑰花,看到陽陽真的好開心T_T

  然後那個某某偶像團體本不是我畫的,請丟掉謝謝

 

其它戰利品心得

 

* 茄子的獨奧新刊:

可愛死啦!!!!!!!甜死啦甜死啦比馬卡龍還甜啊!!!!!!!!

因為我愛死茄子畫的葛格,所以就算只出現一下下還是好開心vvv

我也想要把西法畫得這麼很甜啊咕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 惡友童話本:

茄子的惡友魔女....超喜歡啦哈啊哈啊,我喜歡一開始三個人坐在桌邊的畫面

夫妻+中二兒子好可愛哈啊哈啊,把拔有戀童癖、媽媽有露出癖,兒子超中二XDDDDD

然後賣火柴那篇完全戳中我的笑穴!!!!!!!笑崩啦!!!!!!!!!!!

用鈔票打亞瑟好棒!!!!蕃茄跟子分都輕易入手也好棒!!!!怎麼這麼好笑!!!!!!!!!!!!!!

 

* 小虎的POP'N新刊:

好喜歡.....好喜歡小虎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開心啦!!!!謝謝安哥幫我買本!!!!

 

* VIVA的公開處刑:

VIVA不愧為同人誌界的革命份子

看得我心驚肉跳

 

這次CWT見到了很多我暗戀的對象,多種願望一次滿足了

真的很開心

還有謝謝喜歡我家惡友的人,謝謝你們。

 

每次會後都會讓人湧起一股要更努力的想法,

我會加油的,真的很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