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想打長篇遊記 不過會很花時間所以近日補

光是小野坂一半的repo已經破千字了怎辦XDDDDDD

 

 

*演唱會第二刷快要玩受啦哈啊哈啊!!

謝謝大家!

除了阿普的單品吊飾已經完售以外,其它所有商品殘量皆為20份以下,

下次出現的場次是5/8地下街...想要的人快點把他們帶回家! 因為我不打算做第三刷囉呀乎!

 

* 感謝大家購買我跟chi的西法合本!!!!

西法是個很冷門的CP...謝謝大家購買...謝謝!!我會繼續加油的!

我很努力挑戰比較成熟的感覺....直到現在內心還是相當忐忑(<--超悲觀XD

因此心得應募中!!!!請大家告訴我您的感想!!!

喜歡或討厭、覺得哪裡怪怪的都可以...!!chi或我的都可以!!拜託!!

 

合本的殘量非常之足夠,接下來我會直參的場次是地下街場、暑假FF16、CWT25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 小野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KYA!!!!!!!!!!!!!!!!!!!!!!!!!!!!!!!!!!!!!!!!!!!!!!!!!!

KYA!!!!!!!!!!!!!!!!!!!!!!!!!!!!!!!!!!!!!!!!!!!!!!!!!!

怎麼這麼可愛啦!!你不要這麼可愛可不可以!!!!!而且我早就知道你是受啦因為我是你老公啦!!

整個過程我除了好可愛跟KAWAII其它全都不會說了,老婆請讓我摸你屁股(90度彎腰)

 

然後我抽到簽名了!!!!!!!!!(香蕉舞X2000

謝謝大家給我的應募卷,還有墨燐的魔法本名,太神奇了好棒!!!!!!!!!!!!!

 

第一天還要謝謝格子跟小密偷偷幫我慶生....雖然還沒到但是大感謝啊!!

對不起沒讓大家現場把蛋糕切來吃...SORRY!!!!那是葛格蛋糕啊!!

今天我終於吃了,葛格超軟的而且好甜~~~~~~~哈啊哈啊哈啊哈啊

 

還有很多開心跟歡樂的心得近日補壓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