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ance0818.jpg

 

久違的葛格....自己都看不太出來XD

 

以前學校舞蹈學院有個老師說

一天沒跳,你自己知道。三天沒跳,你跟你的同學知道。一週沒跳,全世界都知道了。

 

我經常也感覺如此 一下不畫畫好像什麼都不會了

一陣子沒看字很多的書就變得非常乏味

總覺得整個夏天除了看球跟趕稿好像沒幹甚麼正經事,好像應該去哪裡走走,不過鬼月又到了,我是很迷信的。

 

 

新球季陸續開始了,幾場熱身賽和英超聯賽看下來,有趣的感覺到英超跟西甲球風真的有所不同。

難怪嫂子一開始待在利物浦的時候會被說娘娘腔XDDDD 

比起西甲,英超進攻方式真是豪爽啊

其實我還滿喜歡皇馬的,雖然被說是財大氣粗,後衛經常不是發呆就是腦充血,不過這種不安定的感覺也很不錯(?)

C羅這傢伙真是又煩又自戀的滿可愛的....越想越像普憫XDDDDDDD

聖卡無論是在國家隊還是在俱樂部都很辛苦呢

 

雖然也會想畫一下足球員 可是畫真人要我從Q版突破到正常比例需要一點心理建設(?)

 

放一下這張葛格的作業BGM

 

 

「 在必需發現我們終將一無所有前,至少你可以說,我懂,活著的最寂寞」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 我失去的都是人生」

「當你不遺忘也不想曾經」「我愛你」

 

好美 真希望我也能寫的出這種獨白放在本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