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不同頁裡截了一些圖給大家看

未命名 -1.jpg

 

未命名 -2.jpg

 

在電腦上因為有縮圖的關係都會有網花 希望到時候印出來沒有 

我有很小心的不要放大到檔案

不過我在存檔時一直出包,會有網花的機率不小啊....orz

 

其實我很不喜歡讓人的臉上出現網點 比較喜歡黑跟白強對比的畫面

結果好死不死基爾伯特這次裸上身出場啦XDDDDD

又是被緊縛的姿勢  沒有甚麼動作可以擺 構圖好難啦XDDDD

 

另外 考慮到我的黑白比例的關係,原先內頁要用白道林改成了米道林

希望看起來不要太刺眼。

 

沒想到我畫畫動作如此之慢

不過一部份原因也是因為超多功能都忘記了

而且一開始用的筆過細 重描還是太細了 真是傻妞

繪圖板都操壞啦 之後得買一個新的

 

然後這是當天同攤位的合夥人要出的周邊~~~

普憫悠遊卡貼!!!!!!!!朋友只有小鳥的的普憫悠遊卡貼~~~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要從泥土裡鑽出來(或是被人插到泥土裡XDDDD)

構想來自那個超可悲又超可愛的MAD

還會有其他不同版本

APH獨普(深綠)-悠遊卡貼紙(A版刀模-貴賓卡)-500張拷貝.jpg

 

 

關於新刊的預購特典

時間允許的話我會多做幾個預備

另外,因為超怕印太多賣不完,這次印量很少

所以如果有高雄場的孩子想要的話,還是建議留言讓我先幫你留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