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新影像.jpg

 

我老婆要來PF啦!!!!!!!


呀呼!!!!!!!!!!!!!小野坂!!!!!!!!!!!!!!!!!!!!!!!!呀呼!!!!!!!!!!!!!!!!!(香蕉舞X100)

從槍神到平子到葛格全都是我的嫁啊!!!!!!!!呀呼!!!!!!!!!!!!!!!!!

我要帶著PSP一邊玩死神嘉年華一邊等他,

所以他來的那天我不在攤位上不好意思XDDDDDDDD

 

因為實在太開心了,忍不住拋下修羅快速生一個了葛格

我畫的老婆有眼睛越來越大的傾向XD"

 

PF這場除了預定的新刊與演唱會無料

還幫朋友畫露普小說的封面,因為挑戰自己不常用的畫法所以相當龜速..b

不過目前為止都畫得很開心

該小說是R18而且又痛又非常大膽 很期待這本露普小說

 

另外,雖然有點不好意思,

如果各位抽獎卷不需要的話,請給我PLEASE!!!!!

我可以幫各位畫你喜歡的配對喔,就算是我不熟的配對我也畫喔,米英我也畫XD(豁出去的意味

目前已經應募到格子點菜的親子分換抽獎卷...XDDDDDDDDD

總之,如果有不需要的人,就請當借衛生紙一樣的給我吧!!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