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浪上放過的一些雜七雜八的塗鴉...主要是足球XD(也有APH!!)

圖串有點長下收

 

 

francis

練習描線畫的葛格......為什麼我畫的葛格總是在抽菸呢

這張是用sai描的,想嘗試一下筆觸的感覺

 

navas

Navas生日賀圖,一度想把那隻兔子畫成ramos可是畫完覺得很恐怖就放棄了

 

 

阿貓阿狗

阿斯報亂設定RM的球員誰是獵犬誰是小貓的搞得我心神不定,臭阿斯!!

左到右是吉娃娃小馬、獵犬CR、暹羅貓pepe還有狼犬(?)272

我越來越會畫老闆了這究竟是......?

 

pipita

伊瓜因生日賀圖..........阿瓜我好想你T___________T

貼在tumblr上的時候有歪國朋友說後面的是creepy Mou..........XDDDDDD

齁那只是對阿瓜充滿愛的鳥叔罷了!!:P

 

rm

德比之後畫的自我安慰圖,PansonWorks風的皇馬.....我把大家畫的很像吧~~看看CR那個髮型~~(一人樂

 

耶誕節

耶誕節塗鴉...Ramos有種小少女味不過沒關係(?)

馴鹿是CR跟小馬,畫他們只是因為好畫!!(毆) 這兩隻駕起雪橇來一定跟飛的一樣快

不過也可以想像CR在雪地裡滑倒以後賴在地上不動,或是耶誕老公公沿路對人親親抱抱的畫面..........OH NO!!XD

 

 

CWT27希望能出一本法西法新刊....內容走適合冬天裡看的溫馨純愛路線(啥)

也希望能畫皇馬半年曆當無料

不過這次的截稿日非常驚悚啊...........^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