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噗浪上受瀨良桑的影響,忍不住畫了RM的球隊擬人

而且意外的發現,一旦擬人後,對這支球隊的愛突然非常具象的全部湧了上來XDDD

因為是擬人有點敏感,下收

不喜歡擬人的請用寬恕的眼光看待我

 

 

 

少爺歐冠戰里昂!!!!!!!

白馬小少爺

 

設定:

* 暱稱"少爺",年齡約是人類的17-19歲

* 對自己和別人都相同的嚴厲

* 有潔癖、很注重打扮

* 個性很急,沒有耐心

* 武器是獵槍與短槍各一把

* 榮譽感很強烈

* 經常買舶來品,但是最最最愛的還是Raul

 

 

(接下來是一大段關於對小少爺愛爆發的肺腑之言,頗嚴肅,沒興趣可以跳過)

 

 

我想在很多人的印象裡,RM是一支財大氣粗的球隊,運作模式像是在打造偶像團體而非建構球隊本身

的確,我一開始也是這樣想,而且即使到今天還是偶爾會這樣想

 

但是我猜測,如果去年9月,我看到的是一支強大的銀河艦隊,是一支建構完成的RM而且每一場都勝利,

也許我就不會直到今天都還在半夜爬起來看他比賽,不會因為他被里昂逼和就喝到醉醺醺

不會因為輸給Barca而心痛

因為失敗與不甘心還有懸念,都使得每一次的勝利是那麼叫人充滿感謝

 

真的喜歡上這個球隊後,會意外的發現,他非常單純,無論背後有多少金錢交易與商業運作,

失去了多少喜歡的球員,爭議性的買進多少明星

最終,在球場上的時候他都是在為尊嚴而戰

 

在看球的過程,會有非常非常多的不甘心

就像是,我們都知道CR在RM根本很少假摔,而他每次都會是最努力的其中一個

就像是,有些話被誤解了,球隊被塑造成一個邪惡傲慢的撒旦集合體

而即使面對這麼多冷嘲熱諷還有噓聲,他們仍在努力,但還是輸球了

 

於是乎,勝利是一種證明他們努力過,慶祝他們贏得尊嚴的喜悅

輸球的時候,那是一種對自己的不甘心,而非對對方的恨意

至少在我看過的每一場比賽裡,皇家馬德里從來不曾為了征服、侵略或是羞辱對手而來

以國家德比為例,我想RM球迷會如此憾恨如此記憶深刻,是因為自己不足而非因為對方做了什麼

 

 

我理解很多人會因為RM買人的方法而討厭這支球隊,

我理解即使自己再怎麼為少爺感到心疼,討厭他的人依然討厭

在接下來很長的歲月裡,魔力鳥依然是全世界最傲慢的人,CR依然是全世界最糟糕的球員

也許這個賽季依然是四大皆空,也許下一場德比依然是被痛宰一頓

但是愛他們的人不會因此離開

 

 

 

最後的設定是

少爺是一個驕傲到無可救藥的人,但同時也是一個非常好強、嚴苛看待自己的人

而我非常非常喜歡這樣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