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基爾伯特個子並不小,但他還是被高大的伊凡一手捉住

伊凡對他露出淡淡的微笑,瞳孔裡彷彿散發著致命的火焰

剎時之間

基爾伯特的人生如走馬燈般快速流過

 

p拷貝.jpg

 

這就是新刊的真實內容

 

 

都畫不完了我到底在幹嘛啊XDDDDDDDDDDDDD

完蛋了啦死定了啦我!!!!

 

只是畫到這一頁應該是超正經的內容

我卻笑個不停手一直抖

結果路德都畫的歪歪的啦

那個法蘭西斯超爽朗

果然是因為我太愛他了才會美化成另外一個人

 

我畫的親父一度有點像金田一少年

因為都是小馬尾嗎是這樣嗎?!

結果我就浪費很多時間把他頭髮塗成黑色然後自己笑個不停

不過那個畫面太糗了  怕會影響到有人看本的感覺  所以我要留著自己笑

 

一邊找工作一邊畫圖讓人容易變得很想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