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畫到第二個故事了 龜速啊我

 

Noname.jpg

還有一個水某安東尼奧沒畫

 

每天畫一點也總算來到第二個故事了

終於可以畫阮叨三水某啦!

惡友組是水某組啦!

我最喜歡惡!友!組!超喜歡!!

因為我最喜歡的東西就是 兄貴 大叔 笨蛋 

而且聚在一起的時候簡直像三個鄰居歐巴桑在聊天的感覺~~超可愛!

 

「啊哈哈法太太~~幾天不見你怎麼連鬍子都長出來啦?」

「哎呀呀西太太你別光說我~~你家的羅馬諾還是一樣兇巴巴的好吵呢!」

「呀荷~~~~~你們這兩個婆娘!!在這邊講誰家八卦?!告訴我告訴我!!」

「哎呀呀普太太你還是一樣有活力呢!」

「啊哈哈說到吵死人應該是普太太吧。」

「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

「啊哈哈哈吵死啦去死啦」

「告~訴~我~啦~」

 

大概是這樣的對話

我最喜歡安東尼奧笑哈哈的著用超狠毒的話罵普憫

然後普憫完全充耳不聞的樣子繼續吵死人的樣子XDDD

 

 

一邊畫在的東西一邊又亂想了一些之後想畫的東西

下半年想要完成惡友組以cosplay為主題的歡樂本

其實這次本來想先畫這個的但是因為梗還沒想完XD

 

還有法西法&露普的兩本組合對刊

主題是私奔XDDDD  「用公路電影的感覺~去私奔!!」 

 

不過要先把現在這本畫完才行XD"

 

最近很喜歡的MAD:

 

能想到這個的人超厲害啊XDDD

阿爾卑斯山上的基爾XDDDDDDD

一直叫著PICHI的基爾超可愛!!PICHI~~~

PICHI你不要一直變色!XDDDDDDDD

 

 

 

然後這個合唱一定要戴耳機開到最大聲聽啊!!!

基爾伯特登場那聲吶喊壯烈到讓人泛淚啊真的!!!

プ/口/イ/セ/ン軍は俺樣に続け!!!!!!

狂起小鳥肌啊!!!喜歡上普憫真好!!

能得到俺樣榮譽賞好光榮喔我也想要俺樣榮譽賞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