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定參考"哈姆洛克一魚多吃"之D號餐




當我問你為什麼要這麼做時,你微笑著說
那是因為你太美好了




親愛的公主:

連續一個禮拜都在訓練新人,我終於體會到以前你訓練我們時的痛苦了
但是我非常喜歡那段時間,每天都過得非常愉快。
我希望自己能再多一點忍耐力,但已經到極限了。
你過的好嗎?
想摸你的頭髮,想親你的臉頰,想聞你的味道。
以前可以熬過的日子怎麼現在變得這麼難過呢?
看來我是在退步當中。

你的葛拉哈姆艾卡




葛拉哈姆一直都像當初一樣不曾改變。
有著堅定到發亮的眼睛,像阿波羅神般燦爛奪目。
所以洛克昂不懂到底這樣的哈姆是喜歡上自己哪個部分

離開第一線後,洛克昂不只一次聽到葛拉哈姆的突擊小隊傳來捷報
他如耀眼的新星劃過天際熊熊燃燒
很快的取代了自己原有的官階

在見到哈姆以前,像是被眼罩下那隻失去虹瞳的眼睛感染般,黑暗惡毒的負面情緒作祟著。
他討厭知道關於過往的一切,關於軍方多看重這個新接任的年輕大將
關於這個年輕大將有多優秀,關於這個年輕大將曾經受過自己照顧教導
關於那些壯志未酬,消散逝去的每個夢。


「你好,葛拉哈姆艾卡大尉,我是戰略計劃部的洛克昂史特拉託斯中尉」

多年不見的葛拉哈姆變得挺拔,散發出強悍的氣勢。
這讓洛克昂失去的那隻眼睛隱隱作痛
他逼自己擠出微笑向現任長官敬禮

結果換來的是
葛拉哈姆發紅的眼眶
用力的擁抱
炙熱的呼吸吐在他的頸子



「對不起....!!」

他緊緊的刳住洛克昂使他無法掙脫

「對不起,我沒能保護你。」




從此以後是一連串無法解開的、用濃烈的思念與愛糾結的網



葛拉哈姆用近乎變態的方式死纏爛打的追求著洛克昂
但儘管覺得害羞,洛克昂並不真的討厭
因為他的熱情洋溢、自信、樂觀,是洛克昂所羨慕的


而自己又是為什麼能吸引對方呢?
如果能稍微忘記身分年齡,或是那些消散的夢,是不是能稍為坦率一點?


你曾經回答我是因為我太美好了

但就我看來,你才是美好的難以言喻。




洛克昂嘆了口氣,開始回信。






葛拉哈姆:

一個禮拜並不算太久,你的忍耐力真的很差。
況且我不會因為一個禮拜就有甚麼改變,你不用擔心。
等你回來以後,我還是一樣的臉,一樣的頭髮,一樣的味道。


洛克昂史特拉託斯





才剛發出去,就立刻感覺到後悔
儘管沒人看到洛克昂還是將自己埋在背彎裡當鴕鳥
果然立刻來自哈姆的通信鈴聲大響



在電話的兩頭,兩人都是紅著臉頰




END


閃光文

這個設定裡的洛克昂有很多黑暗面
因為哈姆太耀眼而感到自卑
但哈姆還是很用力的給他滿滿的愛喔揪咪

想寫一下洛克昂害羞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