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l

(鉛筆/photoshop)

 

話說上上禮拜我終於去看了全面啟動。

這部片我等它等了大半年,捱過修羅場後終於能去看了。

 

諾蘭果然不會讓人失望。我喜歡他用寫實手法搭配懸疑灰色題材的一貫風格。

配樂也很令人激賞,所以上禮拜我又進戲院看了一次。

劇情邏輯上其實有不少漏洞,但我覺得在流暢與娛樂的前提下是可以被接受的。

 

雖然亞瑟跟伊姆斯很萌,但其實我最喜歡的角色是茉兒。

儘管她一而再再而三的出來嚇人,但Marion Cotillard實在是漂亮到讓我覺得僅管她恐怖也恐怖的很美。

無論是五官還是體態,甚至是她法國腔的英文都充滿魅力。

她輕易的引導我去想像茉兒尚未死亡的樣子。

 

在柯柏夢境那一段 我以為會有茉兒化為煙霧散去之類的畫面

還好導演沒有我這麼俗XDDDDD

 

還沒看過的人 趕快趁這部片還在院線的時候去看吧

這是屬於大銀幕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